ReaderMX for Chrome扩展更新

传说中轰轰烈烈的”世界末日“来了,结果带着无数人的失落,悄然的离去了。既然世界末日没有成真,那么一切还是要回到正轨,继续向前行。

之前应承的ReaderMX for Android客户端,因为一些技术上的原因,未能按时呈现,并一直在往后延期,在这里对大家说声抱歉。

所幸,在这段时间我们并没有停下脚步,我们完善了对内容读取的核心功能,最重要的是,我们解决了图片的读取问题,比如图片添加之后不显示,图片不能正常添加等。但是这个要通过浏览器扩展插件来进行内容添加,直接在网站上添加,有些网站还是不能正常的添加图片。

并且我们对图片进行了云存储化,这样即使原网站不存在了,你添加的内容里文字还在,图片还在。

ReaderMX for Chrome扩展更新到了1.0.1.9版本,扩展已提交到Chrome网上应用商店,如果之前是通过网上应用商店安装的同学,无需做任何处理,浏览会自动更新到最新版本。如果之前是通过下载插件来手动安装的,比如360极速浏览器,麻烦到ReaderMX扩展页面重新下载安装,当然我们是建议直接在Chrome网上应用商店进行安装的,顺便能给我们一个评价。

那么,尽情享受阅读吧。

   
评论
http://reader.mx