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aderMX文章及RSS源添加功能

稍后阅读与RSS阅读在ReaderMX看来本质上是同样的事情,只是对于内容的来源渠道及颗粒度不一样,ReaderMX希望淡化内容的来源,而让Reader们更专注于内容,这就是目前我们正尝试着做稍后阅读及RSS阅读的整合。


内容上专注而不分散,功能上我们也希望能尽量简化,所以我们没有对RSS源的添加而做另外的入口,而是保留与文章添加同一个入口,Reader们只需要输入文章地址或是RSS源地址,剩下的事情就交给ReaderMX君就可以了。

如果输入的是文章地址,那么它会出现在“稍后阅读”的文章里,而如果输入的是RSS源地址,则会自动添加到RSS阅读列表中去。

另附一个小秘诀:找RSS源地址麻烦?没有关系,只需要输入网站或博客的地址,只要这个网站或博客有RSS输出地址,ReaderMX也会自动添加到RSS源的。

2013-07-14
/  标签: readermxRSS阅读
2
   
评论(2)
http://reader.mx